close

在未踏入大學校園已經有無數幻想的我

究竟我和朋友之間的感情會否因為大家各散東西而有改變

雖然 真金不怕洪爐火 但真心自問 因為各自的環境都不同 

難免互相會出現距離

但我覺得 只要人不變就好

人不變 即使環境變都影響不到我倆感情和相處

 

很可惜的是 妳變了

從前大家都是聊一聊 妳也仿佛不是那種自我的人

現在單方面的灌輸令我很疲乏

每每想找你聊一聊 又或是想大家交換近況

我都失望而回

手機的震動再 也得不到我的注意

有一點我是是認同

與其繼續SOULLESS的對話

倒不如連開始也不要開始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已經夠多 為什麼自己還要扛多一件

 

也許我的事太乏味所以找不了觀眾

告訴自己不要緊 總會找到一個對我的事感興趣的聽眾

到那時候 再說吧!

現在的我

只要做好自己 準備好自己就行了

小聲地向自己打打氣 

加油阿 陳婉婷

 

因為被動而失去的那些

是我們剩下的所有關聯

常常以為是距離的改變影響了我們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們的改變影響了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