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段時間,閏蜜告訴我她unfollow了女生的instagram,理由是,那個女生的幸福寫照都是虛構出來的,她根本不是一個一個幸福的人。

//然後好奇我為何一眼就看出她的不快樂。撇除「直覺」這個主要原因,其實我覺得一個人越刻意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就代表那個人內裡越欠缺什麼。

//從來都認為幸福不是一種模式,不是我擁有什麼、做到什麼、成為什麼就會等於幸福。在我來說,統統都不代表幸福或不幸福。

 

不知為什麼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就像看進了我心般。

幸福,這個虛無的詞語竟有人看得如此透。

然後年齡也差不了多少。

我也是時侯為自己的思想、觀念等等再上一個課。

自己感受到的才是幸福,不是盲目追隨別人的腳步。

這樣,人生又哪有意義呢。

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好好找尋一下。

夢想,

也是。

人一世流流長,無夢想點頂。

活在這世上十八年頭,為自己做過的事想爆頭亦好像找不到。

想為自己找尋一個突破點,今年的目標。

為自己打打氣,就要起行了,

休息得太久了我。

別到沒了青春才後悔。

老娘嘗也不想嘗這天殺的滋味阿!

 

碎碎念

// 開始習慣了自己的新工作,希望能夠學更多做人、做事的知識。

// 開始重新習慣溫習的感覺,說到骨子裡,我還是有學生的血液流著。分明就是在臭美著自己是(偽)年輕,哈哈!

// 最近的三天都有好好乖乖提早睡覺時間,然後今天就大破戎了。還是要提醒自己好的習慣別隨便亂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