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點微博式的更新吧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朋友的距離在時間的飛逝中越拉越遠

大家仿佛都很享受自己的大專生活

平日的談話中也多了一人式分享 我就像聽報告的人

插不上口亦不想加一把嘴 留意這裡是有同樣不能和不想

心想:為什麼我還是很努力地記著大家的schedule的時候 原來大家眼裡卻只看得到自己的生活 快樂

即使大家仍有聯絡 但在我心裡 我們之間的距離卻是前所未有的遙遠

更不用提有些已經是少找了我很多 應了兩三句就連覆都懶得覆我的人

唯一覺得她仍在這的應該就只剩一人 希望這不是因為我許久沒跟她聯絡而有的錯覺 我殷切地希望。

我好想大家仍然係好Caring可以嘛?

*

然後發覺人的記憶力很有限,但胡思亂想的功力卻不能小覤。

然而他在我心目中真的有開始慢慢變得無關重要。

想起以前亂諗的事情,真的想一巴摑下自己。

太愛幻想了。

*

有本書由上個月在誠品看到時已經很想買但直到現在都還未買。

多得自己死口都唔問的性格所賜,為了找THE GIVER在PAGE ONE閒逛了足足九個字

原來一早就賣清光。

暗暗向自己承諾:一定要買到這本書的英文版

因為我實在想改善我的英文。 Oh my poor English.

我的寫作FINAL都被人以為只是一份DRAFT,可見英語實力真的是不忍直睹。

唯有指望寓工作於娛樂 慢慢進步

靠大學個UE COURSE是冇望的了

 

最後了

D-5

但WYETH真的很煩 真心剩下的5日可以放過我嘛T_T?

我想平平安安咁離開。

然後發覺自己就回到惡性循環,究竟幾時講,點樣講?

真的對我很重要。否則又黎多一個月。我會癲。

 

最後十月的兩星期,相信會忙得一塌糊塗

只希望自己能夠冇穿冇爛地渡過攞我命的兩個星期。

歎氣。實在不想再做DEADLINE FIGHTER,但我的拖延症真的十分嚴重。

份英文已經遲交左!!!!!!

 

大叫。很多同YEAR的同學都十分勤力地讀書。

拜託自己可以爭氣點點嘛?

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摺拉

不要IGNORE我積了一大堆的ECON還未清...

仲有該死的Marketing!!!

 

唔知點解 每次上親Marketing我都真係眼訓到pk

今日仲要唔識死飲汽水 痛到我-_-

然後 呢班人好冇心肝地......

 

 

2014-10-20 17.11.35

 

佢地仲要話主角係我._.

.

.

.

.

.

.

.

.

.

主你個頭真係 邊有主角連臉都唔洗露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