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一般的討厭選擇 然後我再一次地不得不佩服自己做事拖泥帶水的程度

 

1000AM的Jupus Deadline我可以拖到9:58AM才submit

老實說心情很不安 因為放的位置不跟老師說的一樣 擔心會因為Jupus排得不好而沒了學位讀

果然交了後所有人都會想東想西

:好像那樣排比較好點blahblahblah 

:這樣放好像有點冒險呢 行不行呢?

在當中 我相信我是最能想的人

相信我 8月7日我應該是睡不著

因為我真的好像放得太不好 或許會問問老師

希望她不要因我擅自改動而生氣吧:(

 

今天很忙喔 要去交留位費

要帶弟弟買銀包

要到大學完成註冊

不可以再留在電腦面前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